今天上來看我的無名好友

發現巧克力盡然加我好有了ㄟ!

連小精靈也是ㄟ!

我發現升上五年級帶來了好運!





我本來想說他們一輩子是不可能家我好友的

結果奇蹟出現在我的身上

我果然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了!

HAPPY!HAPPY!HAPPY!

太棒了!

(只剩鄭阿姨還沒家我好友了!哎~自重他轉學了!我們大家都好想他喔!我想他因該知道朋友的電話號碼才對)



五年級!萬萬歲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nk920336 的頭像
    jnk920336

    在這裡畫上『完美』的句號

    jnk920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